給個精簡白話版本的新聞稿吧?年輕人!


這是幾天前的新聞事件了。

中國國台辦發表談話表示「台灣未來由全體中國人決定」。陳為廷的夥伴們很認真的擬新聞稿,遲到的陳為廷說「就四個字『干你屁事』就好了啊」。

那則新聞過後,我還是看到很多的社運團體,對於許多的新聞事件很認真地發佈很正式的回應。好吧,我同意正式的回應有其必要性,但是能不能雙軌並行,每一則正式回應都能有一個精簡的口話版,甚至還加上一幅幽默而有力的政治漫畫,讓多數的普羅大眾可以輕鬆消化。

為什麼要跟著上個世代的老人家們在那邊玩那種文字遊戲?年輕有創意的世代,就該開創出自己的新局啊!

好吧。別罵我,我自己罵自己就好了。「干我屁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螢光豬

三張圖,決定你對服貿的看法

中日和約與台灣光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