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務實的柯文哲,看台灣的未來



「希望增加一千個大陸自由行的名額」、「應建造兩國人民友善的氣氛,不會像陳菊一樣邀請身分敏感人士來台北。我是很務實的」。柯文哲說。

台灣的經濟靠這一千個自由行觀光客拯救?少了這一千人台灣就會餓死?為了不要觸怒中共,就不敢邀請民主鬥士、異議人士來台?

那麼明天中共說「你給我跪下,否則天朝我就不高興了」,柯文哲是不是也要為了台灣0.5%的GDP趕快跪下?

民進黨竟然把名額禮讓給這種人!禮讓柯文哲之後,竟然又試圖與柯文哲切割!公民團體要求民進黨為「實質提名」的柯文哲言行負責任,民進黨不但沒有鞭策柯文哲,竟然回應說「並沒有提名柯文哲,對柯文哲部分言行也不予苟同」。(2014.9.12新聞)

所有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可能希望連勝文當選。可是,就因此,我必須投給柯文哲?那麼2016年如果民進黨的蔡英文因為健康因素以及台北市長敗選責任而下台,經過民進黨內派系折衝竟然是由只能陪榜的林佳龍出陣,於是演變成國民黨的朱立倫對決脫黨參選的謝長廷。
是不是我也要含淚投給謝長廷?

那麼健全民主政治的基本元素~「政黨政治」就徹底忘記就對了?執政黨從此只需要面對「在野聯盟」、再也不須擔心「在野黨」的制衡也沒關係就對了?

那麼,中共的統戰就更輕鬆了。中共只要設法讓民進黨內鬥,然後暗助某個中共認可的候選人當上「在野大聯盟」候選人,於是不論怎麼選,台灣都會朝著國民黨終極統一的美好未來前進......。

除了悲哀,我無話可說。



新聞:

http://www.stormmediagroup.com/opencms/news/detail/73acc86a-3fae-11e4-8fd6-ef2804cba5a1/?uuid=73acc86a-3fae-11e4-8fd6-ef2804cba5a1

柯P觀光新政 擴大陸客自由行到5000人

顏振凱 2014年09月19日 11:48

在野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19日上午舉行記者會,推出第19支「柯P新政」。柯主張要拚觀光,讓世界愛上台北。柯主張應擴大自由行、爭取舉辦會展活動,並提供展覽商務人士合適的觀光行程;柯還認為,希望陸客自由行人數,從4000人提到5000人,但停留15天的規定天數不變,「15天要遊覽台灣應該夠了」。

不過,對媒體有關高雄市長陳菊過去曾因邀請某些外賓,引起中國不滿,影響陸客到高雄意願,若中國不喜歡柯的政見而禁止陸客來台北,柯將如何因應?柯則說,應建造兩國人民友善的氣氛,他也說自己很務實,應不會出現這種問題,媒體再問「陳菊就出現(問題)了」,柯還保證「我和陳菊不一樣。」

柯文哲主張,要推動「台北觀光A.B.C」,A指APP,鼓勵開發觀光APP,整合台北市特色美食、藝文活動、旅館等資訊;B指BUS,要推動觀光巴士;C指Culture,即推動夜市美食、老城區歷史建築等。

他也認為,未來應擴大自由行、打破一條龍的經營方式,因過去團客採取一條龍經營方式,利益讓少數團體賺走,但自由行旅客1次來台消費近7萬4000元,遠高於團客,這些客群是應該要爭取的對象。

柯文哲還說,目前國際觀光行銷方法,不外乎請明星、拍廣告、拍電影,這些手法行之多年,但看不出績效,他笑說,「看完電影《露西》會提高在台北市觀光的意願嗎?好像不太會耶」、「大型電影公司好像不是可以完全按照我們的期望塑造影像」,此外,對日前國民黨參選人連勝文在出席觀光活動時曾提到,希望爭取聖誕節放假,柯則說,放假不要隨便亂喊價,放假與否是國家政策,要由中央政府處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螢光豬

三張圖,決定你對服貿的看法

中日和約與台灣光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