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的星象圖


流行音樂與古典音樂各自有其魅力。如果你堅持只欣賞流行音樂、排斥古典音樂,連「試著欣賞」都不願意~~不能說你「錯」,但是就是「可惜了」。「性」、「高品質的性」、「頂級的性愛」,這是三種層次,各自有其吸引力,但是我們未必都能體會,甚至不曾試著體會。

最容易獲得的,是滿足生理的「性」,但是它通常無法滿足心理。更美麗、英俊的性伴侶、更大的乳房或胸肌、更緊的陰道或更堅挺的陰莖、更好的性愛技巧可以提高生理的滿足,但是也僅止於生理。

一個看得順眼而且聊得來的性伴侶,不用擔心各種額外問題~比如說性病啊、仙人跳啊之類的~再加上雙方都具備健康的「身」「心」懂得享受「性」的歡愉,這樣的性滿足了生理與心理,這才稱得上「高品質的性」。如果這個性伴侶是你真心相愛、彼此承諾、有「愛」也有「恩」的愛侶~~總之,再加上「愛」這個元素,那就真正是符合「頂級性愛」的定義了。

吃東西和性愛都是人類的本能。只有生病的人才會討厭吃與做、或者拼命吃與做。我們把性愛套上一大堆的社會規範、道德枷鎖,然後壓抑自己的性慾。整個社會有因為這樣而變得更美好嗎?我們的人生有因為這樣而變得更美好嗎?在我看來,正是因為我們如此壓抑自己的性慾,所以我們才會很病態的拼命做,或是討厭做。於是「性」成為一個生命中難以面對的沈重課題。

如果你只想享受第一種「性」,不能說你「錯」,但是就是「可惜了」。男人只要死皮賴臉或者敢砸錢、女人只要敢把腿張開,根本不會缺乏「性」。只要我們願意,追求「性」並不困難。可是「高品質的性」,還有最頂級的「性愛」,只會離我們越來越遠~~畢竟只願意下載流行音樂,並且拒絕嘗試欣賞古典音樂的人,永遠無法享受古典音樂的美好。

曾經我不知道如何享受性,後來我知道了~~性的享受,要用心去體會,而不是用道德去評價;曾經我缺乏愛,後來我擁有了~~愛是付出,對自己付出,也對值得的人付出。能夠享受性、而且懂得愛的人,才能夠真正享受性愛。

身為一個男人,我充分了解男人的慾望。男人(說不定包括女人)總是愛嘗鮮、愛刺激,擁有了「頂級的性愛」並不代表從此對於普通的「性」不動心。水手都得學會以星象判讀方向;學會了並不表示從此不怕風浪,但是少了這套技能,迷航的機率大增。了解「各種層次的性」並不能保證我們不會在慾海中迷失,但是當我們的慾望起波瀾,至少我們知道自己正在面對一個怎樣的課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螢光豬

三張圖,決定你對服貿的看法

中日和約與台灣光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