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節目的垃圾話

關於「看電視」這件事情,首先我承認我和一般人不太一樣~~太嚴肅了。

如果要刺激感官、殺時間,要不然看a片,要不然看美式摔角,要不然看球賽。

如果要看故事,就看電影、影集、甚至有些偶像劇也不錯~~有質感、有內涵。

如果要長知識,就看discovery、國家地理頻道之類的。

我個人的需求清單中,沒有「聽垃圾話發笑」這種需求。

而台灣所謂的「綜藝節目」,在我主觀感受中,基本上就是說一堆的垃圾話逗觀眾發笑。
有些人在乎的是「笑」,所以認為綜藝節目帶來歡樂,沒什麼不好:我排斥的是「垃圾話」,所以認為綜藝節目弱化智商,沒什麼好。

雖然我自己講垃圾話的功夫算是不錯的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螢光豬

三張圖,決定你對服貿的看法

中日和約與台灣光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