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天王的大便


我清楚知道這是另外一篇偏激的廢文。我只是在練習把心中的想法寫出來。

****
明明觀眾們都是腦袋發育成熟的成年人,可是每天只愛收看天線寶寶;某天天線寶寶的節目內容忽然變成了幼幼晚點名,嘖嘖不得了,觀眾們開始說「你看東森幼幼多活潑!節目就應該這樣做啊!多有營養!多有深度!我們應該要反省整個節目製作的大環境啊!」。

我知道製作單位很用心、藝人們很用心~~但是很抱歉,「乞丐中的霸主?還是乞丐!」;用心做成的垃圾食物,還是垃圾食物。

台灣綜藝節目的營養成分?別鬧了!除了少數的例外,根本就是一堆垃圾話醃製成的垃圾食物,讓你吃了笑哈哈啊! 綜藝節目天王發言批判節目製作環境,乖乖不得了,變成了值得大家轉貼、深思、批判的內容了?

吳宗憲臉書上的那一串話,我連評論都懶得評論;我覺得悲哀的是,天王拉出來的大便,大家忽然都嚼出味道來了;而我臉書上多少用心、用力、用生命閱讀世界、創作人生、思考生命、捍衛正義的無名小卒們的臉友貼文,卻少有人願意關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螢光豬

三張圖,決定你對服貿的看法

中日和約與台灣光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