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假文青罵三字經

「不會跟習見面是指不會在大陸見面」這句話一說出來,大家就憤怒了,覺得馬英九真無恥。實在是讓人嗤之以鼻。

這種不要臉的話,馬英九早就已經說過了。「我說的六三三政見是指兩屆的任期內達成」~~還記得嗎?

然後呢?然後你們不是用選票鼓勵馬英九,讓他連任總統?

對不起,我嗤之以鼻的對象是689。

尤其是今天又在臉書看到一個不知道哪裡冒出來的「清新勢力」,一看到標榜「藍綠一樣爛」我就覺得怪怪的,然後果然那股清新勢力又和某極統派的咖拍照搏人氣。

你可能會說:「那種奇怪的團體冒出來,關六八九什麼事情?」。要不是有這麼多人認同「藍綠一樣爛」,這些急統咖哪裡會有生存的空間?他們又怎麼會拿這個當口號?

「有怎樣的選民,就會有怎樣的政客」。這句話很難理解嗎?

眼看著這樣子的局勢,我已經沒有耐心了。對。我今晚就是純粹發洩,罵爽的。會許明天我會恢復那個溫和有禮、盡力說理論述的的假文青,但是我今晚只想罵三字經。

幹你媽幹你爸的「藍綠一樣爛」、「政治好骯髒,我才不屑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螢光豬

三張圖,決定你對服貿的看法

中日和約與台灣光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