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好開始祈禱

我會一直寫。你他馬的爛政府。我會一直寫,寫到我再也寫不出來為止。

如果你剛好是那個爛政府裡面的一個爛政客,你最好祈禱兩件事情:

第一,祈禱我不要寫出了幾篇什麼有力量的文章。那幾篇文章搞不好就足以讓你遺臭萬年。

第二,祈禱我的這種臭脾氣不會變成一種傳染病。否則,就算一個我寫不出什麼有力量的文章,十萬個像我這樣的人之中總會有他馬的一兩個天才;那個天才會把你的醜陋言行刻畫得入木三分,永留人間,遺臭萬年。

你可以繼續醜陋、繼續累積你的人脈錢脈;你可以繼續趾高氣昂地活著,但是你永遠無法高枕無憂地睡覺。

如果你不好好祈禱的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螢光豬

三張圖,決定你對服貿的看法

中日和約與台灣光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