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存善念是不夠的

主持尾牙,好像很成功,其實我做了兩件蠢事。

第一件蠢事:副總加碼獎品,拿出禮券,說「這裡有五份」;但是我一時眼花看成六份,於是我竟然把它接過來數一數。

我這個白痴。副總根本在心裡想「你這個小經辦是在懷疑我的算數就對了」。雖然我只是心存善念想要確認副總是不是多包了一包,可是,白痴,副總就算不小心多了一包,要我多事去糾正嗎?沒事招惹別人的白眼幹嘛?

不管是說話還是做人,光是心存善念是不夠的,要避免不必要的誤會才是智慧啊!

我不求升官,所以副總對我白眼不白眼我不在乎,我在乎的是我怎麼會做這種白目的事情。我一直以為自己很靈光的啊!

第二件蠢事,經理送給我的喜來登餐券我放在上衣口袋,不知怎麼竟然弄丟了。

一蠢還有一蠢糟。主持完已經夠累了,結果發現自己犯這兩件蠢事,又累又蠢,忽然一整個低潮起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螢光豬

三張圖,決定你對服貿的看法

中日和約與台灣光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