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


每天下班後累極了,於是你全身一癱倒在沙發上,你覺得舒服極了。你有想過沙發的感受嗎?沒有,因為你只想到你自己。

你在日常生活中、職場應對上,想要就要、想酸就酸、不開心就發脾氣,你有想過對方的感受嗎?沒有,因為你只想到你自己。

我喜歡讓自己當個有彈性的軟墊,是因為我不喜歡處處摩擦碰撞,而且我也喜歡當個好人讓人喜歡的感覺;但那並不表示我喜歡當個沙發讓誰想倒就倒。不過大概是我的溫暖包容和氣修煉得太像那麼一回事,以至於多數的人都誤以為我骨子裡還真的是溫良恭儉讓的軟土,深掘不妨。

老實說,我不是軟土,是裝滿大便的糞坑。如果有誰堅持要往下掘的話,我擔心你會被我噴得一臉大便。你可能知道我很會長篇大論義正詞嚴的吠文,但是你可能不知道,其實,不管是尖酸刻薄的嘲諷還是低級下流的咒罵,我都可以來上一段。

當然,如果你不在乎的話,那倒也不妨。

都四十歲的年紀了,還在寫這種自我介紹文。不知道該慶幸我修煉(包裝?)得太好?還是該悲哀周遭對我了解的太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螢光豬

三張圖,決定你對服貿的看法

中日和約與台灣光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