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愛充滿


餵奶,但是女兒一直喝喝睡睡,我才發現我對女兒的耐心超乎我的想像。

這一個月以來,我一直是餵我女兒喝奶的高手,連月子中心的護士效率都沒我好。但是今天晚上的不順利,不但沒有讓我挫折,甚至連一點點的不耐煩都沒有。我唱歌、我說冷笑話、我呵癢,想盡一切辦法。

我想像著:有一個鏡頭在天上,有著無限大的硬碟記錄著父母為子女付出的一切,然後由剪接高手將縮時攝影剪接成一支支精華片--我希望我是最感人的那部影片。尤其今晚,我一邊餵奶,一邊放著蘇打綠的「小時候」。我希望我的父女親情,沒有一絲絲的遺憾,從過去、現在,到未來。

那是我身為一個父親給女兒的愛,也是修復我的父親與我的愛。我想讓天上的父親知道,那些過去雖然不盡美好,但是都讓我變得更好。

寫於2014-02-0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螢光豬

三張圖,決定你對服貿的看法

中日和約與台灣光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