吠文的屬性~~怎樣的政論文章比較容易被刊出?

吠文有很多種屬性。不同的媒體偏好不同的屬性。比如說我就覺得,如果光是批判恐怕是不夠的。比如說中國國民黨很糟,所以我忍不住寫文批判它,不管我批判的理多麼的條理分明又文筆流暢,想想論壇仍然不喜歡。

畢竟那些批判的理由、中國國民黨有哪些地方特別爛之類的,其實大家都耳熟能詳了嘛!我又不是什麼重量級人物或是專家學者,刊我的那種文章幹嘛?

只有在我寫出一些網路上比較不常見的論點、或是進一步說出「理由背後的理由」、或是對於一個問題背後的各種原因做出比較完整的整理、或是對於一個議題提出具體的建議,之類的,這種文章才比較有機會被想想論壇刊出。

一篇有力的文章,勝過在網路上與幾十個網友你來我往的言詞辯論啊!台派的朋友們,大家一起來練練筆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螢光豬

三張圖,決定你對服貿的看法

中日和約與台灣光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