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無雷觀影心情(憤怒版)


之一

拍攝韓國光州事件的德國記者能夠在韓國獲獎。中華民國人如何面對自己的二二八事件呢?答案是「向前看,不要向後看」、「知道那些歷史又能怎麼樣」、「民主不能當飯吃」、「政府都已經道歉了,還要怎樣」。

這樣子的中華民國人有資格瞧不起韓國人?我也真是醉了(冷笑

之二

透過這樣子的電影,你知道什麼叫做愛國了嗎?你知道什麼叫做人權了嗎?你知道什麼叫做民主了嗎?

你知道那個計程車司機可能後來遭遇怎樣的政治迫害嗎?你知道那個可愛的小女孩可能面對怎樣悲慘的人生嗎?

你他媽的一天到晚把國旗拿在手上揮舞,一天到晚罵這些人不能好好溝通、不懂民主的真諦、說「台灣就是太民主了才會這麼亂」。你他馬的知道你自己在供殺小嗎?

你不知道。你他馬的什麼都不知道。活生生的台灣二二八事件放在你面前了,放假的時候你他媽的只知道要放假,你知道個屁?

之三

你們這些人,有心情為了南韓的悲傷流眼淚,卻對於台灣不久前的二二八視而不見、對於台灣今日人權法治的嚴重倒退視而不見!

對!我就是在說你!無知、矯情又可悲的混蛋!

#我並不總是個溫暖善良的人我火起來的時候嘴賤到你很難想像
#比幹話比幹樵你也未必會贏我
#可悲的假文青在自己的臉書上指天罵地
#別人只會把你當神經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螢光豬

三張圖,決定你對服貿的看法

中日和約與台灣光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