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渣文本,人渣的文本?


我有一個判斷的準則,是這樣子的:一般民眾可能因為被黨國洗腦、對政治無知,所以誤以為中國國民黨真的很好。但是長期跑政治線的記者、參與各種黨政事務的人、選舉操盤的人,絕對不可能對於中國國民黨幹過的各種狗屁倒灶喪心病狂的事情一無所知。然而,這種明知黨國之惡依舊選擇和黨國站在一起,不但消極地不反抗、還積極的支持、甚至努力地為黨國出力的人,你要說什麼他的核心價值很正確,打死我都不信。

中國國民黨綏小了之後就忽然發現中國國民黨之惡啦?標準牆頭草!

人渣文本他向來就坦承自己是一個政治操盤手,據他說當初還是馬英九身邊的紅人。今天他會寫出這樣的內容,我一點都不意外。

過去他的某些文章,我覺得寫得不錯的,比如說罵中國國民黨的,因為罵得犀利又流暢,所以我也會轉貼。但是不表示我認同他的核心價值,更不表示我會被他牽著走。

可嘆的是,我轉貼他的文章,就表示我也是那數萬個捧紅他的網友之一;更可嘆的是,就是會有許多人被爆紅之後的人渣牽著走。

「這次如果不是憲兵抬人去丟掉引起爭議,台灣旗的宣傳效果和媒體曝光根本是趨近於零。」?

來,我們來造樣造句:

「如果不是二二八大屠殺,國際間還不知道台灣人的困境呢?台灣人還不感謝蔣介石?」

「如果不是敘利亞的小男孩死在沙灘上,國際間哪裡會注意到敘利亞人的悲慘?要感謝阿薩德的屠殺啊!」

站在觀眾席上拉布條,布條卻被黑衣人搶奪、人被黑衣人扛走,然後努力抗議,叫做「把憲兵的爭議執法的另一個議題拉進來討論,以遮蓋自身的策略錯誤。」?

邏輯錯亂、顛倒黑白至此,那也不用多說了。人渣不知道自己的文本很有問題嗎?在我看來,不可能。他就是慌了。想要圓滿自己的論述,就像溺水的人不管浮木有沒有刺都要攀上去。

只可惜,溺水之人攀有刺浮木絕對利大於弊,人渣這樣子的硬凹亂掰只是讓自己失血更快。

*以下轉貼文渣人本的內容*

「面對現實吧。這次如果不是憲兵抬人去丟掉引起爭議,台灣旗的宣傳效果和媒體曝光根本是趨近於零。就行銷角度來說,還應該頒給憲兵「惠我良多」匾額。

為什麼這次獨派的宣傳會搞到那麼無力?這是一個議題,你不要把憲兵的爭議執法的另一個議題拉進來討論,以遮蓋自身的策略錯誤。獨派團體一直都有混淆手段與目的之問題,行動沒效果就怪別人。

罵柯P,罵憲警,罵蔡英文放任憲警,怪東西怪,然後效果有變好嗎?
你到底是要台灣獨立還是自己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螢光豬

三張圖,決定你對服貿的看法

中日和約與台灣光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