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花絮

<<「呃」>>
我的理念是,要讓孩子學會尊重自己的身體,就要從大人開始做起。一旦柔妹說「我吃飽了」,就是飽了。除非柔妹很明顯因為貪玩而故意不吃飯,否則,大人不要再免強柔妹。
然後,昨天晚上半夜醒來聽見柔妹說夢話「阿婆我吃飽了,呃」........
「呃」?在夢中說夢(謊)話,還會記得要(假裝)打嗝?這......這謊話也撒得太細緻、太專業了吧?


<<飆仔>>

輕易穿過只比車身寬兩個拳頭的柵欄。叮嚀她不可以故意去撞別人的車子,她就故意開去接近別人,在別人快要撞上她的最後一刻閃開。實在是有夠老氣橫秋的@@

<<一對一的一天>>

柔妹:「嗚~我要阿婆!我要馬迷!」
把拔:「你乖乖,把拔買你想吃的東西。你要優酪乳還是布丁?」
柔妹:「我要布丁。」
把拔:「你要布丁還是馬迷?」
柔妹:「我要布丁。」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是誰在玩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螢光豬

三張圖,決定你對服貿的看法

中日和約與台灣光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