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的態度

很多人都抱怨「台灣人被中國國民黨洗腦洗得太嚴重了」。可是一轉頭,又說「和韓粉說那麼多根本沒用」。

那麼,奇怪了,洗腦這件事情到底有沒有用?

我知道,中國用龐大的資源從電視媒體、從地下電台、從宮廟、從教會組織.....從所有層面鋪天蓋地的洗腦。

所以呢?所以台派就坐以待斃、等著台灣人自己用選票選出傾中政客政黨、把台灣人自己給吊死嗎?

沒這回事!想都別想!如果中國真的要來統治台灣,我一命換一命我就不虧!一次弄死兩個公安武警解放軍我就賺!割不斷你的喉嚨,我一條命換你一隻手掌我都願意!

更何況是在還能用選票決勝的時候,動動嘴巴敲敲鍵盤寫死你!

#看莫那魯道不是看魏德聖拍電影說故事
#學學人家原住民的勇氣
#說是崇拜史明然後一天到晚靠北說哎呀沒用了
#人家一百多歲的鬥志都比你青年壯年旺盛一百倍

#好我承認這篇文章也是在罵我自己
#可以用破釜沈舟的哀兵之態奮力作戰
#拜託不要用將死之人無可如何的淒涼心態殺敵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螢光豬

三張圖,決定你對服貿的看法

中日和約與台灣光復